close

等待花開英文工作室新網站連結:http://www.belovedenglish.com

如果你是對孩子的英語學習非常焦慮的家長,歡迎閱讀以下幾篇自然發音密集班學員學習了自然發音後跟孩子學習互動的改變。

其中一個想Vivek跟大人一起工作的主要原因是:唯有長大成人的我們回過頭來理解自己過去在學習英語的困難後,才能夠不再把對英語的焦慮轉嫁到孩子們身上,而且還能夠用新(心)的方式跟孩子們一起探索英語。走過十堂自然發音密集課程的歷程後學員們會知道如何運用在課程中所學習到方式延伸到生活中和孩子們一起探索英語。並且因為自己重新走過一段學習的歷程後,在孩子遇到學習困難時可以同理孩子並且適時的提供孩子所需要的協助與支持。Vivek覺得要轉身面對自己曾經有過的學習挫敗經驗是非常需要勇氣的,謝謝每一位鼓起勇氣來到這裡重新學習英語的朋友們。

 

By Linda

緣起。。。兒子在英文學習的興趣上並不濃厚,尤其看著他被逼著背單字更是痛苦,想著那課堂上所學的自然發音該是與字母完全連結不上,所以背單字才會有此困難,試著教他一些方法不過成效不彰,可能因為自然發音不在自己過去的學習經歷中,這樣的學習痛苦自己也未曾經歷過… 

無意間看到等待花開工作室的FB介紹文,便動心起念想著若我有機會學習自然發音,也許能從那歷程中,試著理解一些英語學習的困難並找到一些新的方法,可以用在帶領兒子一起重新學習英文,所以趁著有空檔的周二來試上後便報了名,學習過程中做作業的時候,一旁的兒子當然一”不小心”便會一起聽到看到那些發音影片,我也會將發音本製作的方式用在孩子背單字上,讓孩子多花點時間去連結起他課堂上曾學習過的自然發音,試著唸出單字,並且讓他以動作、畫圖去連結這些單字,漸漸地幾個月下來,兒子也發現效果挺好的,背單字的速度變快了,也比較不會忘記囉! 

共讀英文繪本當然是一直持續著的親子活動,參加過自然發音課程後更是堅持著,媽媽練習說,孩子練聽力,偶爾也有幾段讓他自己唸,或是選擇youtube上有人唸英語繪本、歌唱的影片,我們一起聽,過程中的聽及說對我們彼此是都很好的學習,我想也會是以後非常珍貴的回憶。  

我想只有願意花時間澆灌、陪伴及等待,才有機會開得了花吧~ By Linda 8/2/2017

Vivek的補充:謝謝Linda分享的這段文字,Linda的英文程度非常好,她參加體驗課時我(Vivek)非常好奇為什麼她英文程度這麼好還要報名自然發音課程,她說因為她沒學過自然發音所以無法理解兒子在學習英語上的困難, 她想透過課程學習一些可以協助孩子的學習方式,Linda在課程中總是能夠倒空自己,身體力行的學習新事物、新觀念,從來不會因為自己會了而對同學的提問不耐煩,反而可以理解英文初學者的困難並且協助班上的同學學習。

 

自然發音密集班學員Tina分享

一直以來對於英文可以用又愛又怕來形容它。

總是期待,幻想哪一天能駕馭它.能暢所欲言不卡喉嚨。

期待能駕馭英文之後.英文可以為我的生活帶來無限可能和精彩。能和外國人分享,聊天.談論各自國家的文化差異及新奇特別的事物。

FB看到學員的分享文.看到課程有圖片(手動操作).繪本.自然發音教學,有別於其他類型的成人課程.似乎比較活潑有趣。

再看看家裡滿櫃的繪本(很愛買但讀不懂),於是滿懷期待的報了自然發音課程,準備讓自己從零開始。

期待著自己能成功跨越以及運用上課學的技巧,進而能幫助我兩個可愛的寶貝女兒。

看到很多孩子包括我自己.在英文學習的過程中總是被壓力和挫折所折磨,我希望自己在英文學習這一塊能夠以輕鬆有趣的方式進行。

完整內容:http://vivek08.pixnet.net/blog/post/343781247

 

 

 

自然發音密集班學員Jeen分享

會來到這裡上課,真的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女兒上幼稚園後,開始進入到繪本的世界,好奇小孩能用這個方式學習,大人是否也能如法泡製。

用關鍵字"成人英文繪本"搜尋,發現了等待花開英文工作室,帶著好奇進到了體驗課,幾乎是當下就立即決定,就是這個了!

       自然發音課程共計10堂,前面三堂進行的是26個字母的發音,還有運用字卡分組練習三個字母,子母子的配對念法,同學互相分享自己做的發音單字本,相關繪本導讀及影片欣賞。

課程中Vivek老師也會跟大家討論個別的學習方向,如何保持慣性、持續學習,而這三堂就在輕鬆、愉快、平靜..........(是的,如果跟後面的七堂課比,是平靜無誤)中繼續前進。

完整內容:http://vivek08.pixnet.net/blog/post/338956982

 

 

自然發音密集班學員Debbie分享

名等待花開的自然發音課程 ,是為了陪小學三年級的女兒一起學英文

其實在女兒小一、小二時 ,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個英文學習網站

陪女兒學自然發音 ,但總覺得好像方法沒有對到方向 ,學習方式很死板

就跟著網站上教的念 ,後來小女兒升上三年級 ,整天課時間比較多

於是我也鼓起勇氣來體驗Vivek的自然發音課程

完整內容:http://vivek08.pixnet.net/blog/post/337533677

 

 

自然發音密集班學員Mei分享         我的英文課-遇見柔軟和勇敢的生命旅行

從去年的六月到現在,我的生命經歷一場大旅行。

這旅行得從英文課說起:

英文不是我的擅長,甚至是障礙。對碩士畢業的我來說,英文不太好,像是

一個缺陷,很多時候我都想隱藏。甚至嫁了一個英文很好的老公來逃避英文不夠好這件事。因為他很會,好像可以包裝我的不會。

(對,把自己的不足投射於外。)

當了媽媽後多了些使命感(或是強迫感),為了讀英文繪本或是讓孩子有好的英文基礎,(對,又是把自己的不足投射於外。)我決定把英文[學好]

完整內容:http://vivek08.pixnet.net/blog/post/340116849

 

自然發音密集班學員Jane分享

Jane一開始會想要再次學習英語的主要原因:

         我在學生時期不喜歡英文(為什麼我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完全不學習有關英文的知識。但我還是用我自己的方法(死記那26個字母讓它們變成單字再變成句子)來完成學業上所有的英文考試。

         到了為人母,開始對孩子有期待,不想孩子輸在起跑點的想法,自幼稚園到國中畢業皆是雙語(私立學校)開始給孩子學習英文,但孩子始終學習成果不佳,得不到良好的成果(就是好的成績),我不死心又外加補習~但我依舊是沒看到我要的成果。


        後來我想開了~看孩子學習的那麼不開心,我選擇放下,不去要求成績只要孩子有願意繼續學習就好。這樣的釋懷時間也是經過了大約一年的時間(當然也是當時有老師指點提醒我)。

雖然釋懷了但我心裡總想為何孩子學不好?

 

        想了兩年,我決定來學學看,看是有多難學,無意間在fb上看到“等到花開英文工作室”的部落格~所以我報名了體驗班去試上課程了!至於後面的學習過程您慢慢看就知道了~

      我沒有想要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也沒有因為工作而需要加強外語能力的壓力~說真的這一切的開始無非只是為了了解孩子在學習英文時的無力跟無奈。

完整內容:http://vivek08.pixnet.net/blog/post/342065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