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 自然發音第一堂~第四堂發音本分享

這次報名自然發音課程花了很多時間看影片以及注意發音,這是以前沒有注意的細節部份。

第一次嘗試以圖片記單字的方式學習,這週(第四週)感覺進步很快。

image.jpeg

一開始並沒有認真畫圖後來發現這個回家功課非常重要,我想在之後還要繼續把單字本認真畫,上週竟然因為上課要開口說英文而緊張到忘記要畫圖。

跟之前的慣性相比花在英文的時間確實變多了,感覺很開心。

image.jpeg

老師說聽的時候不會的英文單字就跳過去不要卡在剛才那個聽不懂的單字上。

的確,在聽力方面如老師說的不要當機!流暢的聽下去,不會的、聽不懂的單字就跳過去,真的吸收了比較多。

image.jpeg

image.jpeg

想到上這個自然發音課,心裏都會像吃午後甜點般,甜甜的、幸福感~

自然發音本我必須承認我著墨太少,沒有投入太多心力,發現就有進度落後的感覺,所以有些緊張。

image.jpeg

現在的我有愈來愈跟英文連結了(逐步)我非常開心!

每天都心繫著老師出的作業,花在英文的時間增加很多,

心中充滿喜悅!看著學習影片非但不是壓力而像探索這世界般生動有趣。謝謝老師的帶領~

我想我是不是離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