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學習方向一對一課程文章分享: By Haripriya

我總是斷斷續續的在學習英文,可能因為我對它不是很感興趣,或是沒那麼常用得上,應該兩者都是。 

但詭異的是,現在的我會感興趣的事物都必須讓我用到英文,所以需要更完整的了解和學習變得更具急迫和必要性。 

和Vivek約的一對一過程非常有趣。不只在於學習的部分,我覺得這次的課程給了我一個觀念上的嶄新概念。 

她引導我自己去看到我的學習制約,然後針對適合我的方式讓我自主學習。 

她幫我分析我的狀況,我不需要每個星期到某個地方上課,只需要把事情變好玩就好了。 

有點像是回到自己在那個腦袋還沒那麼能夠自作聰明的時期,讓自己再做一回海棉去吸收所有未知的體驗,將其內化成自己的知識,然後,使用它。 

我非常推薦所有在求知路上跌倒很多次,又一心想要改變的人去找Vivek。 

學個英文吧,讓生活豐富起來。 

***************************************

謝謝Haripriya提供的繪本照片

 

FB_IMG_1444115846361.jpg

Priya:"挑繪本的過程是在和內在小孩工作耶 "
Vivek:我很好奇妳和內在小孩工作的過程耶 ?

Priya我昨天在書局一眼看到那本Ghosts in the house ,看完覺得內容ok,很想要,但是它沒有新的了,那本被翻的舊舊的
我就想,可以再去網路上買新的,不急啊。就把它放回原位

一放回去,走沒幾步我就感覺自己在冒火非常生氣於是就默默的把書拿起去結帳。
Vivek:是內在受傷小孩在生氣?
Priya:有點感覺是,那個孩子覺得明明現在就可以買回去,她不在乎書舊不舊,但大人想要更精打細算,或不覺得這是重要的感覺。
Vivek:真的是這樣耶,大人習慣精打細算,物超所值
Priya:對啊,所以我買第二本是就告訴自己,這本就讓大人挑了 XD

Priya:我發現我不能只滿足孩子的要求,大人也是需要照顧的,反而需要更多“當大人的空間”
我自己的感覺是,小孩需要有大人在才能覺得安穩,但大人如果都顧不好自己,沒辦法去照顧小孩。

 

 

如果你是有意願自己獨立學習的人,歡迎預約一對一英文學習方向課程:

如需詳細課程進行方式請簡訊或來電詢問:0918522358 Vivek張婉玲

平日上午上課中,不方便接電話,請於下午一點後來電詢問

一般可預約時間為平日上午9:00-12:00(課程進行期間無法預約, 如果需要平日上午請事先預約)下午3:00-5:00間

一對一課程費用及上課內容:
學英文一定要背單字、分析文法句型嗎?歡迎仍然保有童心的大朋友們來體驗不同的學習英文方式,透過一對一課程探討對英文學習的恐懼,找到害怕英文的源頭,建立開口說英文的信心。

時間:90分鐘費用:2200元/次、120分鐘費用:3000元/次
建議上課次數:1-2次/月

課程內容依每個人程度不同而調整,主要目標在建立自主學習英文的能力,善用網路資源支持自己可以將英文學習落實到生活中,並找到自己有熱情有興趣的學習方式。例如:聽英文歌、讀繪本、看影片。
關於教材的部份Vivek會在課堂上分享適合的書籍以及CD,透過聆聽不同腔調的CD可以增進英文的聽力以及透過不同的繪本增加英文的字彙量,如果你想要在家自行複習可以自己購買書本,一本繪本加CD的價格大約300-400元不等,所以教材的部份並沒有固定的費用。

 

arrow
arrow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