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發音學員分享-Jimmy

從讀小學就有補英文,所以基礎跟成績都還不錯,但國中後發現,日常生活實在很難或沒機會應用,開始覺得學英文是一種壓力與負擔,只是用來應付考試,而坊間的補習班,大多也是考試取向,也以成績壓力來比較成果,讓我開始討厭補習,排斥英文。

之所以又會來上英文,是因為畢竟社會是現實的,加上有出國打算,不得不重回英文的世界。而會選擇這裡,是在看過課程介紹,與和老師深入的溝通了解後,發現跟我上述說的都不一樣,也符合我的需求,就直接報名上課了。

上課初期當然還是很不習慣,畢竟逃避英文許久了,還有個關鍵因素,就是上課方式。我們以往都是在下面聽老師講,然後作業要寫多少,多久內要背多少單字,下堂課又要考哪些......,而這裡,是要學生不斷地在大家面前開口"講"英文,講對講錯都無訪,老師不會一直糾正你,但起碼你"開口"了,這是重要的突破,順利開口後,會要求打開耳朵"聽”英文,用心感受,聽不懂也好,但往往我們聽到非中文就緊張的落跑。教材則是大家都忽略的繪本,普遍覺得那是小孩讀的,但是否想過,為何小孩未必英文都看得懂,卻能讀得津津有味,如此投入,因為那是最直接最直覺的教材學習,用字也淺顯易懂,搭配繪圖好理解,挫折感不會大。

當然還有很多課程教材,但光是這樣,已經跟其他補習班很不一樣。在這裡不僅僅學英文,讓我最受惠的是,學到"不同的學習方式","探索很多心理層面"的東西,課程中,老師會不斷地不斷地不斷的與你溝通了解,察覺問題根本所在,進一步釐清解決,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來的。

 

 

自然發音學員分享-Miko

我剛上完自然發音班,在上課之前是害怕跟抗拒英文的,但內心知道我是渴望學習英文的,報名時也不太確定是否我會喜歡,但上了4堂慢慢有興趣,看到英文也想拆解及唸出來。

    Vivek在課程中會用很多學習的工具及方法,讓我發現是自然學會,而不是硬背,而到了課程中後段時,難度有增加,但敢跟朋友家人們說我在學自然發音課了,因為之前上過太多發音課,怕被大家笑,但我發現跟過去以往學的完全不一樣,也有進步,因此就敢分享了。

 

雖然是上自然發音,但Vivek往往不只跟我們分享英文,而是更多關於心態面,讓我們看到過去學習模式如何影響我們,以及面對自己恐懼跟害怕的部分,雖然上完10堂課,但學習是無止境地,Vivek給了很多很棒的工具與資訊,是我們可以自主訓練的,我會繼續努力,雖然走的慢,但我還在這條路上,沒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