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發音第一堂~第四堂的發音本分享
 
這個方法讓很不會畫畫的我有了動力去嘗試並且和英文單字做連結,有些發音原本有些模糊,透過製作單字本讓發音更確定,也因為開始自然發音的學習讓小孩們開始加入一起看影片以及畫畫,無形中小孩也跟著學起英文。

image.jpeg
我原本就是屬於比較圖像式記憶的人,透過這個方法記的單字幾乎都不會再忘記,也透過同學的單字本記得一些自己不曾碰觸的單字。
 

image.jpeg

以前都是挑很難的影片訓練自己的聽力,感覺有些吃力。但自然發音的影片都好可愛,會讓人有一種一直看下去的慾望~

image.jpeg
 
在這個學習過程裡,我發現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畫畫的人但這對從小就不愛畫畫的我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因為我開始動手去做我原本不太在行的東西,並且可以享受在其中也開始欣賞自己所畫出來的東西。
 
 

image.jpeg

自然發音的課程對我來說就好像是從頭再把根扎穩,確定發音讓自己原本的模糊地帶更加確定,也用更輕鬆的方式去記憶一些很日常生活的單字。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