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字句型繪本班_Celine

        我的英文學習經驗一直很挫敗,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加上聽英文的耳朵已經關閉明明很簡單的句子卻老是有聽沒有感覺,在上課的過程中我發現我的緊張與害怕是讓我的耳朵關閉的主因,所以我發現我一定要克服這害怕才能聽見英文。

 

         Vivek每星期會提供YouTube影片,英文歌曲及有趣的繪本,我從中開始找自己喜歡的內容聆聽,開始讓英文的音感進入生活中,其中單字句型繪本班有料理單元我學習到看英文食譜做菜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還挺有趣的,還有一些繪本看了會令人會心一笑,有些意境則是非常的美,還有練習用英文點餐以及買衣服的對話‧‧‧等等,對我來說都非常的實用。

 

         透過在等待花開學習英文可以看到很多以前不會去接觸的新知識,例如 TED及國外社群網站分享,協助我可以主動去學習而不是被動的,這些多元有趣的資源支持著我還是想要持續探索英文這條路。

arrow
arrow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