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分享文章

       首先要對Vivek老師説聲謝謝~謝謝妳和同學們的陪伴,讓對英文的説和聽有心理障礙的我,從一句也講不出來,至今終於能漸漸的講幾句,這對我來説真的很重要。以前因為國中時,被老師兇猛的責罵"怎麼這麼差,都背不起來,去旁邊罰站~"之後就再也一句話都講不出來了,不管這麼多年來對英文一直斷斷續續有接觸,就是沒辦法開口且只要有人要跟我講英文,我的耳朵立刻關閉,就這樣的持續著,一直到小孩已經國小且自己很想和小孩一起閱讀繪本,讓我再次想好好面對英文這件事,覺得其實它沒有那麼難,只是要找對的方法和對的環境。

        等待花開工作室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Vivek老師總是非常有耐心等待每個學員的花開,在上完文法繪本班,深深的覺得粉感動的是~以前曾經買過原文小說,但都因為太難了,沒多久就束之高閣了,這次算是生平第一次聽完和看完一本小說(The Little Prince),當我再回去唸繪本時,突然覺得變得簡單了而且在聽力上也願意打開自己的耳朵,去欣賞即使當中有自己聽不懂的句子,也不會因此感到焦慮,漸漸的自己也能去感受唸者的聲調和當下的情緒起伏。在這個課程中,Vivek老師也分享了如何能成為獨立的英文學習者,不再一直依靠外在的課程。


        課程雖結束了但其實我的英文人生才真正要開始~
我覺得學習英文的過程就如同小王子裏的一段話:真正的東西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而是要用心去才能感受到~與大家共勉之
其實想分享的滿多的,寫不完了~哈

arrow
arrow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