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 分享文章

        12/4在課堂上Vivek要我們寫下上英文課最想獲得的三件事(在生命中.生活中),在這之前我一直認為我學英文是為了出國旅遊可以靠自己,還有如果可以說流利的英文,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厲害,但vivek的這個問題讓我有了重新檢視關於學習英文信念的機會。

        在這裡上課的期間,Vivek常會推薦我們很多理念很棒的TED影片,但我從沒有看英文演講的習慣,所以心裏有些排斥,直到有一次,談到關於情緒保健的主題,讓我好有興趣,於是試著聽影片,一開始聽的好吃力,有點想放棄了,突然想到之前Vivek説的,可以讓自己先看中文字幕了解整段演說的意思,再來聽會比較容易,我發現這樣的學習方法真的讓我可以很快的就進入演講內容並且透過重覆聽,很快的就記住了一些單字,從TED的影片𥚃更是得到很多不同的思維,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同於已往的學習,但卻是我最喜歡也最能維持的學習模式~

       在12月底,我去上了一個德國老師的個案和靈氣團體,在這次,我真的發現自己英文進步好多,我可以靠自己和老師溝通,而不用再等翻譯,讓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表達真實的狀態,並且在課程中可以打開耳朵,在第一時間就聽懂老師在說什麼,這種感覺一直是我學習英文想要的,現在我真的做到了~一路走來真的非常謝謝Vivek的支持與等待,還有和我一起走到現在的同學們~最後更要好好謝謝我自己的堅持與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