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發音學員分享-Eva

        還沒上課之前,我大約十年沒碰英文了,心情也是充滿恐懼和慌張,擔心自己沒辦法吸收老師給的東西,尤其我的聽力並不好,很怕聽不懂,這真的是我最害怕的事!

        後來上了課之後,做了單字本,剛開始是自己找單字來做,但是我還是不太會念,因為我沒有去聽單字如何唸,雖然有用Google 去查但是念的還是不好,於是老師教我用她給的單字影音去查,然後反覆的去聽影音再配合影像,我發現學習的愈來愈好,這是我之前學英文所沒有碰過的經驗,真的改變了我學習英文的方式。

 

        隨著課程的進行老師給的方式也愈來愈多元化,讓我們利用歌曲,影片,自己生活中喜歡的東西和興趣找到了我學習英文的方式,現在看到單字也會想自己拼出來,而不再依賴字典,看完拼完之後我再去查字典看自己是否有念對,也對於英文不再那麼抗拒,這真的是我來這裡上課最大的收穫,我也期許未來自己能夠對英文愈來愈興趣。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

 

 

自然發音班學員分享-Apple

因為工作關係每半年需要出國去參加會議,但總是需要有人口譯給我聽,常常在思索如何讓我得英文變好呢?

在fb上看到朋友的分享後與我的姪女一同報名了試聽課程,透過老師的陪伴與引導找出自己的問題點是很重要的,當下很確定這是我想要的學習方式,就報名了喔!

每次上課老師會給不同的主題讓我們去思考與學習,人人有ㄧ本屬於自己的單字本,剛開始只覺得在交功課,但老師說:不要用做功課這種想法來思維,這句話我想了很久,也好好的去體會,用腦子想沒法思考太多,在這裡學習到做就對了。透過老師給我們的影片與資料,找出有興趣的單元,再做成屬於自己的單字,欸...居然我會讀歐,透過其他同學在課堂的分享,讓我真的在這10堂課進步很多。

上英文是快樂的,看到它會微笑,也會開始看它-讀它-聽它,我也再報名了下ㄧ期,開始享受學習的樂趣,期待明年中的英國行,真心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