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發音第一堂~第四堂發音本分享

發音本帶給我的學習

其實開始製作這單字本是for女兒想要用畫圖的方式讓她認識英文單字,也想要藉由圖片讓她不排斥英文。

這四堂課上下來其實是對自己的幫助更大,因為畫的關係讓自己認識並熟記了自己畫下來的東西,不像之前上課一樣死背單字,

而且老師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那一句話就是:「其實忘記了一個單字沒關係」我們用其他的形容把它表現出來就好了,

就像你忘記了〝Apple〞怎麼說,你可以利用其他的方式說It’s red, fruit, can eat, circle, 

所以我覺得單字本的好處除了加深印象外還可以刺激自己用別的單字方法,記住了就是自己的。

剛開始用畫畫的方式發現老公覺得好奇怪,但其實看到女兒因為我畫的圖裡面所有單字都記得了,

這種改變老公也看的到,所以他也很支持我。而且我開始會期待每個禮拜四的到來,想要學到如何用更多的方法了解英文,不害怕英文。

我覺得我做到了,對沒錯以前看到英文+圖片都是直接飄走,現在會仔細去看一下,想讓自己的腦子裡有更多的單字。

對於今天的比手畫腳,超好玩,好像「耳傳耳ABC」這就是所謂的,你不知道這個單字怎麼說,可是可以用別的形容詞把它表現出來。

加油!我一定可以更好。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