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我根本想不到上英文課會這麼有趣這麼自在- By AL

 

 

        上課前對英文是覺得反正我都學不會,而且也曾經去過上一般的英文課程覺得很受挫,應該說我一直都想學,只是我覺得坊間的課,就是很像在學校死板板,不然就是完全不管你程度差的人一直講,就像鴨聽雷,雷都沒,有時就算勉強上完課程但還是覺得不知道上課到底學到了什麼, xx我是去上一.二堂就轉賣掉..主要想要學英文的原因當然還是出國溝通。

^^來上課後打破對英文課的刻板印象,上課的自在對英文的學習很有幫助,讓我不再從內心排斥英文

學了英文後最大的改變可能是對英文的自信心增加,以前看到很長的一句英文時是完全跳過,現在會試著去拆解它,然後去找答案如果是和我唸的一樣會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很多發音還是會錯,但和以前相比對英文的感覺不像以前那麼硬邦邦.加入英文共學社團後看到Vivek及團員的分享有時看到影片都會有一種哦~原來如此的fu

對英文的知識也在無形中增加這種經驗在以前的學習環境是不會有的,總體而言我覺得是求知欲變強了,不管是課內或課外

以前上課後只會覺得終於結束了,現在課後都會不自覺得想去看英文app或者是在路上看到英文會多看一眼看到有興趣的單字還會想說為什麼?而進一步去查,才知道原來有時一個單字有這麼多不同的意義,以前會認定like就是喜歡,現在我也了解到原來單字的定義可以這麼不同,很快十堂課程要結束了,第一次上英文課是上到‧‧‧哇!課程快結束了,怎麼那麼快!!

從前的我根本想不到上英文課會這麼有趣這麼自在,但其實十節課裡也不少東西,我需要一點時間消化,期待下回進階的課程。

 

單字本是我長大後頭一回有回到小時後的感覺,曾經何時沒有那麼單純的提筆畫畫,剛開始聽到要做單字本的時候,還沒開始做時腦子想著為什麼要做單字本,真正開始做單字本的時候其實還滿新鮮的,因為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做勞作的時候單純愉快的做一本屬於自己的單字本,一開始做的時候還沒有方向,心裡想著代表性發音單字到底要找自己已經知道的單字或是完全不悉的單字?好在我照著自己的想法選擇了已經知道但不是很悉的單字,後來事實證明對我而言選擇自己己知道單字是比較容易記得。

就像Vivek說的選擇簡單容易記的比較好,隨著單字發音本的頁數增加,相對的腦袋裡增加了不少發音的單字.雖然沒有全部記住,但比起以前確實圖像記憶對發音是有很大幫助的,以前是死記白紙黑字.現在是會有個代表圖像浮在腦袋裡,而且看著自己的單字不斷的增加其實是很有成就感的,所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單字本~

 

 

1476262713474

1476262721138

1476262719613

1476262718161

1476262724472  

arrow
arrow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