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ek的單字本初體驗:
從小到大畫圖一直是我最害怕的事,一遇到要畫出實體的作業就很害怕自己畫的不像,最恐怖的是還要交作品給老師打成績。後來上了Puja Lin 的彩繪舞動曼陀羅工作坊之後才了解,原來畫圖並不是只有一種形式,沒有對錯、好壞,每一個人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漸漸的,我學習放掉要畫的好的制約,就只是讓自己待在當下享受畫圖的喜悅,也給自己的創造力一個表達的出口。

每次上課看到同學們分享的單字本,那豐富的顏色以及手繪的溫度,都讓人覺得英文單字變得簡單多了。突然間我也想做一本自己的單字本,畫出實體對我而言還是困難的,所以我用列印圖片的方式,然後一些簡單的圖我可以自己學習畫,因為我還是喜歡手繪的溫度與色彩。

每次的體驗課或是課程一開始時,我都會跟來上發音課的同學們說,〝並沒有一定要做一本自己的單字本,只是當你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之後,你就能理解製作這本單字本的意義了。有時候看似緩慢沒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反而是學習效果最好的。〞

首先,我自己先看書練習畫‧‧‧‧‧‧

IMG_7118

 

從yahoo或goole的圖片中找到我想畫的圖案

IMG_7120

IMG_7121

 

IMG_7122

IMG_7123  

我最近喜歡薰衣草精油,所以把這個字也放進我的單字本中。單字本的製作只是要幫助學習者可以建立起和英文連結的習慣,重點是在學習的過程而不是要製作一本很精美的單字本。我自己不是很會畫圖,所以就會尋找並嘗試用不同的方式來製作我自己的單字本。

IMG_7204

IMG_7209

IMG_7208  

持續製作中,待續......

(3/04/2015 補貼單字本照片)時間過的好快啊!距離上次的單字本製作一晃眼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這次有些圖邀請兒子一起玩,大家應該很容易就看出來是哪幾個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以上圖片列印自:http://kizclub.com/index.html

單字持續增加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